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資策會面試~~

原定時間10點

可是我遲到了  因為我搭錯捷運站 應該是中山國中 可是我搭到中山國小了

不過幸好他們可以諒解  還說慢慢來  小心注意安全

好不容易  千辛萬苦  我抵達了資策會 創新所(除了搭捷運,還要坐公車才會到達)

有兩個人來跟我面試  一個是組長  一個是PM (如果說應徵上了就會到那個PM底下做事)

他們主要是看著我的履歷問問題 (資策會比較不一樣的是,要自己印自己帶履歷去)

問到一半 組長還要開會就先走了  剩下PM跟我聊

因為只剩他  所以他就比較白話一點的說一些建議及他的感覺

他覺得我回答的不夠清楚  很多都說忘記了  那是幾年前的事了

沒有辦法 好好清楚的解釋回答出來  這樣很不好

因為既然你列在履歷上  就要能夠清楚的說出來

另外他也覺得我回答的方式  他無法清楚了解我的程式能力

但他覺得我的程式能力應該不錯  只是表達的方式要加強

最後  他覺得我過去的經歷還蠻match他們要的人  感覺我的機會應該蠻大的

只是決定權不在他身上 他無法給我確定的答覆  就這樣  結束了這次的面談

之後便開始跟我閒聊

其中我有提到我有救生員執照  他問我說是哪一單位的  因為他是紅十字會的

他還說他也是在嘉義念書(中正)  說都在嘉義念過書  會盡量幫我

也跟我說之後如果還有面試要怎麼改進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關


最後結果:感謝函一封


補充:
資策會的面試總共三關
第一關就是今天這樣
第二關是考英文和性向測驗吧
第三關就是要跟所長和中心主任面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