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相片~~

剛剛看了一下自己之前的相簿

跟妹的照片裏面有一張

是在成大的醫學院那邊跟一個成大的學生合照

回想當初 當年大吉盃是由成大主辦

我已經忘了我有沒有參賽了

不過在那次 我跟不少人拍了照片

也繞了一下醫學院

看了一下這邊的環境 感覺還不錯

當時我突然想到高中一個同學

在當時大家的志願都是交大和清大

不過他卻是成大

當時我並不明白

但在這次的兩日遊

稍微了解了一些 然後也有了一個念頭在心中

就是 其實來成大念書好像也不錯

沒想到過了一年 真的讓我不小心考上了

現在想想 真的是有點命運的感覺

現在已經畢業快一年了

回想到當初的無心之思 現在都還會會心一笑呢~~


September 11, 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