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天使眷顧的孩子~~

這是一部當兵到現在我在莒光園地中看過最印象深刻的單元劇

裡面描述一位軍官 時常在抱怨 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

他說過一句話 生命就是一連串的苦難

然而在一次的機遇中他看到了 同片名得一本書

我有上網查過 應該是沒有這本書 是劇中為劇情而創造的

這本書描述一個父母雙亡的女孩 阿芬 她兼職了很多工作來維持生計 照顧弟妹

因為這本書 以及 一個夢 他改變了

變的完全不一樣 也使得他的人生活了起來

這個劇中最讓我印象的是

劇中的阿芬 總是帶著笑容 我覺得這是非常不容易的

很多人遇到困難時 總是會帶著鬱悶 及 不愉快的心情

她的笑讓我印象深刻

也讓我深信 很多事情只要帶著微笑去面對

即使是在艱難的事情 都一定可以通過的~~


December 12, 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