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我要高飛~~

今天 我重看了一次 我要高飛的漫畫

這部漫畫還有另一個翻譯 奧運高手

這是一部描述 一位少年 追求夢想 到獲得 奧運體操金牌 的故事

裡面有很多發人深省的語句

當人們在追求自己夢想的時候 都會擁有天使之翼

依靠這個天使之翼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夢想

一個充滿希望的字詞

每每看到夢想兩個字就會思考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但在尋視自己的內心後 依然找不到

也許是因為害怕自己的努力沒有結果

使自己不趕去尋找及發現自己的夢想吧

內田 雖然沒有像其他人的天資

但他永遠都是朝著目標努力向前

不問結果 只求全力以赴

這份勇氣 就是我所缺乏的

也許是因為我對任何事都可以 抱持著無所謂的心態

使得很多事情 自己缺乏追求的動力

不過我的人生真的就要這樣過了嗎

還有時間 我能夠找到自己的夢想嗎

找尋自己 快樂玩體操 的精神 吧


April 28, 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