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台積電面試~~

面試時間 12:30

首先到F7做測驗

測驗是機考,有兩份人格特質的測驗跟一分英文測驗

寫人格特質測驗差不多需要半小時  英文測驗在半小時

英文測驗  有做過練習的應該都知道

只是我沒有做練習  去了才知道閱讀測驗  就真的是閱讀測驗

都要看文章回答的  沒有純單字和純文法的問題

聽力可以聽兩次  不過很多問題都很長 答案也很長
(聽力15分鐘16題,閱讀15分鐘16題)

因為閱讀時間沒抓好  後面猜了幾題

結果真的考不是很好  只有六級 400出頭

面試的地點在另一個場(F25)  所以考完測驗後要做shuttle bus過去

面試我的三個人  分別是北中南資訊部門製造資訊處的主管

由於我住新竹  所以主要是在北部的那位主管在問問題  其他主管在順著題問

而且那個北部的主管是我大學導師的同學 好巧

然後南部的主管 也知道我碩班老師的名字 也好巧

面試過程很平穩  首是先自我介紹  然後有問專題 跟 論文

最後則是問我有沒有問題

整個面試的氣氛很不錯  有說有笑  他們也平反了很多負面的傳聞

結果  因為還要跟其他的candidates面試  要全面試完才可以決定

可能要一到兩周吧

不過我猜應該是無聲卡一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