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宏達電面試~~

面試時間預約兩點  我一點多到

地點  竹北台元科技園區

剛到時覺得還蠻漂亮的 因為是新蓋的  現在還是擴建當中

一位不知是人資 還是 總機的小姐  假裝她是人資吧

身材高挑,面容姣好,聲音細柔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人資啊!!

首先她要我先稍等,她在準備場地佈置 (其實只是拿考卷跟拿杯水)

佈置好後 第一關 英文(聽力、閱讀) 跟 邏輯

英文聽力真的只說一遍 我用著當兵已經長繭的耳多去聽   YA!!聽不懂 很多都亂寫

而邏輯 的題目則是看來很沒邏輯

順帶一提,同時跟我一起考第一關的還有一個女生,不過應該跟我應徵的是不同部門

接著 第二關專業科目 C/C++/java 我依照這樣的順序寫

看到一半的感想就是  當兵真的會讓人腦袋變鈍

寫到JAVA時已經頭昏腦脹 開始亂猜 然後就寫完了

接著人資就把考卷拿走 要我稍等 等他們的工程師主管面試

聽說  如果考試成績沒有到門檻  好像就沒有第二關的面試

過了一陣子 來了兩個工程師  便開始面試了
( 一個是新竹區的leader吧 另一個是跨區team的主管吧)

其中問了專題  論文 及 一個抽牌比大小的問題

之後又問對公司有什麼想了解的

最後 offer get


心得:
考試真的超久,從2點考到5點半,不過幸好我有提早交卷,把時程提早了一些;
然後面試大概一個小時左右,等全部結束,外面已是黑壓壓得一片,已經7點多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