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Re: Dear future me & Dear future me

當兵放假 突然興起 看起了過去自己寫過的文章 也把一些封鎖的文都打開了

看著看著 看到了這一篇 也許未來的我應該要回信給過去的自己了

Dear past me,

我很抱歉 有太多的事情 我都沒又遵守約定 也沒有做到我沒有考上交大 但我還是研究所畢業 現在在當兵了我沒有在她沒有男朋友的時候 說那句話 而且也沒有去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奶奶過世的事 還是時常會想到 現在的我 也比較常常待在家中陪家人不過好像還是說不出愛他們的話至於真心的好朋友 其實已經存在了 我想應該就是他了雖然有時候還是有很多事不好意思跟他說 可是人不是本來就應該要有秘密的嗎回信至此感到有點慚愧 因為三年了 自己有這麼多事都沒做到真的很抱歉 過去的我我想我會好好加油的 在一次的寫信給未來的我

最後記得一定要好好愛自己喔想清楚自己所要的勇敢的去面對、生活吧加油!!!

最愛的你~ 哲

2011/5/22

=========我是分隔線=========

Dear future me,

哈囉你還想著她嗎你還喜歡她嗎如果是且她還沒有男朋友的話請你再跟她說一次"我愛妳"吧如果沒有勇氣那就趕快忘記她吧再去找一個你愛的而且也愛你的人吧

你現在在念研究所了嗎還是你在當兵了希望你現在是在念研究所而且是交大好好享受自己剩下不多的學生生捱如果還是沒有女朋友就去把一個吧

你還記得奶奶過世的難過嗎如果是的話趕快再去看看她吧你有跟家人說愛他們嗎如果沒有也一樣快去跟他們說吧不要再讓自己後悔了好好把握現有的家人吧

你有沒有交到一個真心的好朋友是男的還是女的呢如果沒有拜託趕快去找一個真正真心的好朋友吧不要讓自己遺憾

最後記得一定要好好愛自己喔不要再讓自己難過也要好好的面對一切加油!!!

最愛的你~ 哲

2008/1/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