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回憶錄之聽說~~

吃晚飯前,轉到電影台,剛好正在播放「聽說」
雖然我從來沒有真正的看過這部電影
但它卻跟我過去的記憶有所連結,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就在我其中一頁的碩班回憶錄中~~

大概是我在準備口試之前的日子吧
那天是一個很歡樂的夜晚,大家晚上都還留在LAB
然後有一台投影機,不過我已經忘記它是為什麼留在這邊,沒有歸還
於是將它架設起來,連上電腦,打開播放器
接著遇到了一個很困難的問題,就是要看哪一部電影呢?
過了好幾分鐘的挑選,終於選定了,就是 " 聽說 "
大燈關掉,零食上手,準備開播~~
然而
我並沒有參與其中,當時我正看著跟投影屏幕垂直的電腦螢幕
點擊滑鼠打開 ultraedit 開始編寫我的論文草稿
所以我說我沒有真正看過,因為我只有 聽 說 過
在那之後,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兩年,依然沒有完整看過
其實當天我跟著其他人一起看 聽說 也沒什麼不好啊
你說是不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