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夜雨~~

今天的夜晚,外面下細細的雨,而我聽著flyradio的廣播

思考著自己的未來,在最近找到的工作中反覆躊躇,舉棋不定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怎樣的工作 怎樣的薪水 怎樣的同事 怎樣的未來

我很怕因為走錯這一步 有無法掌握的未來

一前的我無憂無慮 事事順心來

不過年紀愈大 思考的東西愈多 反而愈放不開去作決定

雖然經過理性的分析得到結果 但感性的部分卻又開始拉鋸

猶豫不決

這樣的個性在我身邊開始慢慢的放大

沒有選擇很可憐 但選擇太多又引起不必要的憂慮

思考了很久

其實我只是不想面對自己真實的內心

至於為什麼 我也不清楚

也許是對於未知的害怕

導致我時常無法很果決的決定一些事

其實我內心已經決定了 但有不想放棄其它的可能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啊

也許如果我可以確切的決定最後的選擇

我想我又成長了一步吧~~


October 10, 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